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动员部署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动员部署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3-04-05 10:14:59

44日,民进九龙坡区五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作风建设”主题年动员部署会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杨仁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袁家军书记在重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重庆市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工作推进大会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杨仁清结合民进区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计划,从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等方面介绍了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并对做好主题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入理解作风建设内涵。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多党合作事业对参政党作风建设的要求,把优良作风体现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各项工作中,彰显民进新内涵新风貌二是要瞄准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要求,党派干部要自觉担当,率先垂范,带动广大会员参与和推动作风建设,把民进的优良作风继承下来、发扬光大。

民进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