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潼南民进会员积极参与市政协水环境治理联动监督活动

潼南民进会员积极参与市政协水环境治理联动监督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09-08 17:25:22




9月6日,在区政协组织下,潼南民进会员参与了市政协联动监督活动,到荣昌区开展水环境治理情况明察监督性交叉调研视察。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清升河双河场镇段河道治理及污水管网建设、清江镇污水处理厂运行及排污、广顺街道李家坪污水处理站污水收集及处理、荣昌区城市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与该区有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民进会员、市政协委员米新生表示,荣昌的河流多属沱江水系,最终经沱江汇入长江。此次赴荣开展委员交叉调研视察,既是落实市政协联动监督要求,对荣昌水质保护的责任督促;也是区域间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有益经验,探索完善治理措施,为助力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重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