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青工委召开学习座谈会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青工委召开学习座谈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赵婷|时间:2022-06-20 11:25:55



6月17日,民进渝中区青工委在枇杷山宝库举办学习座谈会,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郭莉应邀出席。民进渝中区青工委主任赵婷主持会议,20余名区青工委委员参会。

全体参会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

座谈会上,民进渝中区青工委副主任王颖晗与委员们分享了参政议政心得,参会委员交流发言,讨论了2022年下半年的青工委工作安排。邓湘渝副主委传达了《民进渝中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郭莉副主委鼓励青年会员热心会务,做好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努力双岗建功立业。

座谈会展现出渝中区民进青年风清气正、创新实干的蓬勃动力和发展活力,彰显青年人继往开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年会员们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将以此次学习座谈会为契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赵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