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区总支组织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调研

民进铜梁区总支组织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调研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2-01-05

12月30日,民进铜梁区总支组织会员中的第十八届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十一届委员,走进3家会员企业,集中开展调研活动,传达学习中共铜梁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调研。

在新开业的先知书社龙城天街星光店,大家听取了会员、书社负责人银代明关于推广全民阅读、服务素质教育的观点;在“龙乡好礼”新店,大家了解了会员、该店负责人张华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未来的打算;在民进会员刘新年经营的“重庆精鸿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铜梁落地发展、科技创新、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全文传达学习了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决议。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饱含的真情,深入讨论了这次盛会为铜梁未来五年勾画的美好蓝图,表示将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履职,做好参政议政,力争双岗建功,为把铜梁打造成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民生福地而贡献力量。

曹定福鼓励全体代表委员们以此次活动为铺垫,以即将召开的“两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重庆市委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铜梁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履职上再创新功。

铜梁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2名人参加活动。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