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发放第三批“九龙民进星火 助学金”

民进九龙坡区委发放第三批“九龙民进星火 助学金”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5-11-13

2015年11月9日,民进九龙坡区委第三批“九龙民进星火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重庆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杜华,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程新跃,重庆广积粮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蒋毅等出席会议。

会上,程新跃充分肯定了重庆广积粮公司对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广积粮公司公司坚持不懈地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他希望受到资助的40位同学,不要把获得助学金仅仅看成是解决生活困难而获得的支持,更要看成是一份崇高的荣誉和激励自己不断进取的动力,传递正能量,引领好风气。

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李波宣读了2015年“九龙民进星火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九龙民进星火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于桥桥同学进行了代表发言。

资助单位重庆广积粮地产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蒋毅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社会人。他谈到:“我们要有责任感,从小处着手,努力改变自己及家人的现状,亦是对社会对世界的一种改变。”

最后,杜华作讲话,他首先代表重庆理工大学对民进九龙坡区委和重庆广积粮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王凯总经理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常怀感恩之心,以爱心回报爱心;继续保持坚忍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明德笃行,自强日新”的校训,志存高远、发奋图强。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