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梁平区支部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邓先桃|时间:2023-09-11 15:30:35

9月9日,为了庆祝我国第39个教师节,民进梁平区支部主委扈先斌、副主委唐晓娟带领民进教师会员赴武隆区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扈先斌代表支部向教师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扈先斌从思想组织建设、资政建言、民主监督、考察调研、党派特色活动等方面肯定了教师会员做出的成效,并强调,国之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教师会员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坚持教育初心,争做师德高尚、潜心育人的好老师。会员们感受了武隆区“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载体,以产业为方向”等各类特色旅游模式,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教师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赓续民进先贤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姿态投身教育事业,不辜负教师这一职业,以实干实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邓先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