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丁娟|时间:2022-10-16 13:23:25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进铜梁区总支组织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各种方式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会员在各自所在单位组织下集中收看直播实况,企业家会员组织员工在工厂集中收看,部分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会员则通过网络直播和广播进行收看收听,还有一些会员与父母和孩子一起守在家里的电视机前观看。会员们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一边通过线上方式发送自己收看直播的场景,分享激动心情和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努力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丁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