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龙岗中学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大足龙岗中学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大足区委会|时间:2013-03-27
 

316日上午,民进大足龙岗中学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上, 会员们交流了对“两会”中的热点问题的看法和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全国人大召开记者招待会时谈到:随着时代的发展、形势的变化,以及承担任务的繁重,越来越要求民主党派增加组织的凝聚力,履行职能的战斗力,以及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党派应该具有活力和能够自我改进的,能够承担历史所赋予的使命。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进会员,一定要牢记严主席讲话精神,履行了党派成员的职责。

    龙岗中学支部主任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个重要职能,支部每位会员要行动起来,利用业余时间调查研究,了解民生,积极反映有价值的社情民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