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永川民进赴安徽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

永川民进赴安徽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冯泽清 图/王真雪|时间:2019-08-19

钟代华一行作现场考察调研

钟代华一行与合肥、芜湖民进负责人交流座谈

8月9日至10日,民进永川区委会组织经济支部部分骨干会员,赴民进安徽省合肥市委会、芜湖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考察活动,就优化营商环境、康养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全程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当地民进组织机关以及部分企业,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了解合肥和芜湖两地在打造国际化、法治化和便利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并对照找差距,交流谋提升。

在芜湖,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与民进芜湖市委会主委裴亚飞进行了座谈交流。裴亚飞详细介绍了芜湖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主要做法,并就组织建设、会员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认为当地提升营商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值得学习,表示将认真借鉴对方先进经验,助推永川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建设。

考察组一行与当地民进企业家会员们探讨交流了两地营商环境的现状和对策建议,肯定了企业家们在开展社会服务、履行民主党派职责、扩大民进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联谊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考察组一行还在宏村开展了康养文化学习考察,探访宏村的悠悠古韵和考察民宿建设的蓬勃发展。

大家对合肥民进和芜湖民进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表示这一次是文化之行、招商之行、学习之行,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生动践行,感受到了合肥和芜湖两地经济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要继续加强深度合作交流,挖掘开拓双方的工作亮点,交流建言资政和参政议政的特色经验,共同打造各具特色的民进社会服务品牌。

作者:文/冯泽清 图/王真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