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助力乡村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六一”儿童节关爱乡村儿童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王兴|时间:2022-06-01 15:35:54



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也是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在武隆区仙女山镇中心小学开“艺术教育希望行”支教活动的第九个年头,5月30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赴武隆区仙女山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儿童系列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温暖、送上祝福。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笛出席。

活动中,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为仙女山镇中心小学校的学生们赠送一批美术器材、课外读物及现金壹万元,并举行了“艺术教育希望行”仙女山小学项目捐赠仪式。随后,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与仙女山小学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座谈,听取校方介绍的情况,并提出关于学校艺术教育发展和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

钟代笛表示,“艺术教育希望行”品牌活动开展9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教学软硬件水平不断提升,民进区委会将进一步优化帮扶项目、帮扶方式,薪火传递,继续发挥教育界别优势帮助开展好此项活动。

九年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在武隆区仙女山镇中心小学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支教活动累计2500余课时,捐赠乐器、美术耗材等共计40余万元,艺术教育帮扶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传递了民进正能量。


作者:王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