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创先争优交流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时间:2014-03-14

 

“创先争优”活动进入实施阶段以来,九龙坡民进各支部掀起活动热潮。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3月10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阶段工作交流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出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分别对“创先争优”活动实施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各支部活动突出主题、彰显特色。一是注重宣传,强化学习。各支部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了浓厚的氛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促进会员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增强。二是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各支部立足自身,打造各具特色的支部工作模式和活动形式,分别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凸显优势,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三是全力以赴,增创佳绩。杨家坪中学支部、渝高中学支部获民进重庆市委先进支部称号,会员陈静、谢胜、田太华民进重庆市委先进会员称号,会员陈静还获得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此外还有30名会员获得民进区委表彰。

程新跃在讲话中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对各项工作的提高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各支部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互相学习交流,发挥优势,克服不足,在下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效,为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南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