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3-07-23
 

     

713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赖国权、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燚、参议处干部陈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嘉婧主持。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和民进重庆市委关于贯彻该意见的实施方案。谭小兵主委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四届六次常委会精神,并就如何在我区会内建设学习型参政党提出三点举措:一是从领导班子建设抓起,二是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三是搭建学用相结合的学习平台。

民进区委主委谭小兵通报了民进渝中区委2013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会员们深刻领会民进中央在全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该活动与建设学习型参政党和民进市委建会55周年纪念活动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动员、明确目标、强化学习,促进活动的扎实开展,使争先创优活动取得实效。

来自基层支部的会员代表曾庆宇、邓义胜、周密先后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对民进组织的认识体会,在组织中的成长和收获,以及如何双岗建功的感悟和理解,受到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赖国权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渝中区委对渝中区统战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区委会在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表扬。

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燚在讲话中就区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提出了相关建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