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参政议政工作会

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8-08-30

 

 

 

8月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参政议政工作会。民进铜梁区支部主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区民营经济发展会议精神。会员们针对民营经济发展和中小学生减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政府服务效能、为中小型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加快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科学安排课外作业、根据学生特点大力拓展多元化培养、采取有力措施控制课外教师辅导办班等建议。

曹定福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之一。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提升民进支部的影响力;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提高学识素养和建言献策能力,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要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