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聂菁|时间:2022-08-29 10:02:24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弘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引导会员增强党派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于8月25日举办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会上,区委委员、第十一支部主委、万盛经开区中医院内二科主任刘洪波分享了援沪抗疫先进故事。建方舱、战定点,一个个故事,在支援上海的点滴细节,体现了他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在始终坚守在抗疫前线,用无私大爱书写医者仁心;体现了他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当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必须迎头而上,希望能为早日战胜疫情出一份力的决心。

全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重庆市家教流动讲师团十佳讲师、重庆市家庭教育专家库成员、綦江区家庭教育学科中心成员、綦江南州中学心理教育中心主任余颖老师分享“构建良好关系,成就幸福人生”。她以轻松愉快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通过互动,帮助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工作生活中。

两位先进会员的事迹和分享深深感染了在场的会员,大家表示,要认真向先进学习,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聂菁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