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2-06-08 18:51:32





6月6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监委会成员参加会议。杜金蓉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感想发言。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我市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敏尔书记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重庆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了当今发展大势和我市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指引全市上下接续奋斗、笃定前行。

会议要求,民进区委会和广大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学习活动,迅速将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会员。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夯实共同思想基础。紧扣区委“2235”总体发展思路,把履职的重点聚焦到群众所愿所盼上来,聚焦到教育、文化、出版和传媒等民进主界别领域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诤言、献良策,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民进智慧和民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