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潼南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集中谈话会

来源: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6-12-05

11月2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集中谈话会。15名拟发展对象应邀参加座谈。会议由区人大副主任、民进直属潼南支部主委丁传述主持,副主委彭述罡出席会议。

丁传述首先代表支部向拟发展会员表示真诚的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史、宗旨、章程、和市区组织相关情况,以及民进会员发展的条件、程序、基本权利和义务。他强调,拟发展对象要进一步加深对民进组织的了解,正确认识民进组织,正确理解会员职责,尽快找到发挥作用的切合点,在民进提供的平台上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有效推进潼南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彭述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民进以来成长的经历和感受。拟发展对象们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入交谈对民进组织的认识,端正入会动机,表达入会期望,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