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1-11-24

11月19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五届二次主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会议。

杜金蓉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充分肯定。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作为民进会员,要继续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杜金蓉要求区委会和各支部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务必要抓紧、抓实、抓好;区委会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支部领学、辅导,带领全体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充分发挥民进特色优势,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多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谋成事之举,助力永川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加快建设现代制造业基地和西部职教基地,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专职副主委谭立杼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