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研究 推进工作创新

民进九龙坡区委成立理论研究专委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2-04-20

46,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理论研究骨干会员会议,宣布成立民进九龙坡区理论研究专委会,副主委刘中全担任主任负责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理论研究专委会工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主要围绕统一战线理论体系、参政党理论研究以及专业理论制定研究专题,开展学术讨论和交流;积极承接民进市委、区委统战部、区政协的理论研讨和课题征文,以此推动九龙坡区民进理论研讨工作,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程新跃指出,区委会在理论研究方面的工作存在很多不足,专委会的成立旨在促进成员间学习交流,以推动区委会理论研究工作取得新的成果。要求专委会成员加强学习,集中优势,积极参与工作,展示风采,在会内形成良好的学习、交流、研究氛围。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