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綦江区委会与民进遵义市工委缔结友好地市组织

民进綦江区委会与民进遵义市工委缔结友好地市组织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金方霞、曾郑|时间:2023-05-12 14:29:37

5月11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与民进贵州省遵义市工委签订缔结友好地市组织协议,双方将以更紧密的联系、更常态的交流、更务实的合作,共同助力西部陆海新通道、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渝黔合作献智出力。


两地民进将本着“联合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地缘和人才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推进会员企业互动、基层组织互动、优秀人才互动。特别是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领域的优势,结合綦江、遵义两地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在红色文化研究、文旅融合、研学旅行、传播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互相借智、借力、借势,共同提升、共促发展。

当天,双方还联合举行了綦江、遵义文化旅游推介会,遵义市发布了对綦团队游、记者、旅游达人、游客优惠政策。

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中共綦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骏,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遵义市工委出席签约仪式。

作者:金方霞、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