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召开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王其慧|时间:2022-10-09 14:58:08



10月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召开三季度工作总结会,总支部和各支部班子成员、教师会员参加会议。民进潼南区总支部主委、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燕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敏尔在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支部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建言献策情况,并表彰了优秀教师会员。




宋燕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前三季度工作。她强调,全体会员要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作风,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开拓奋进,紧扣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心系民生福祉担当作为,在实干中取得新成效。她要求总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以学习为抓手,抓牢会员政治建设,以迎庆中共二十大主题活动和学习宣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将全面学与专题学、集体学与个人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使全体会员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二要以履职为抓手,抓牢参政议政工作。鼓励会员认真撰写提案、建议,积极发挥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建言献策。三要以服务为抓手,抓牢活动品牌建设。激励会员参与社会服务热情,重点抓好“春联进万家”“名师送教下乡”活动,在助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教育发展等民生实事中积极作为,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王其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