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游庆|时间:2016-01-04

2015年12月28日,民进綦江区委召开庆祝中国民进促进会成立70周年大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副主委刘光才,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出席会议。中共綦江区委、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綦江区委统战部、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刘林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70年来的发展史,并对民进区委会的成立、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她号召会员们秉承“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开拓创新,为綦江区“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克敏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民进綦江区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希望民进綦江区委抓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高度重视和加强思想建设;要以区级组织换届为关键,高度重视和加强组织建设;要以参政议政为主题,高度重视和加强履职能力的建设;要有为国家出力,为社会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积极进取,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对获得民进全国、民进市委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表彰了民进区委先进个人,向会龄25年以上的老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会员们用自编自演的一场文艺演出,为中国民主促进会70华诞送上祝福。

作者:游庆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