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镇中心学校与沙区民进对接艺术帮扶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6-04-01

2016317,武隆县仙女山镇中心学校校长带领艺术教师来到沙坪坝区与民进沙坪坝区委对接下一步的艺术帮扶工作。

仙女山镇地处武隆仙女山景区腹地,辖区内有学校3所,分别为仙女山镇中心校、仙女山镇希望学校、核桃小学,各校分别有附属幼儿园一所,仙女山镇希望学校、核桃小学隶属于仙女山镇中心校管辖,全镇共有师生约1500人。

民进沙坪坝区委于201311月与仙女山镇希望学校签订了艺术教育帮扶协议,从而开启艺术教育的新征程,通过2年多的帮扶,仙女山镇希望学校艺术教育有了长足的进步,并逐步形成了排箫、古筝、版画等特色项目。2015年武隆县规委会通过了仙女山镇希望学校改扩建工程设计方案,计划总投资近1亿,预计最迟20178月投入使用,届时仙女山镇中心校将搬迁到仙女山镇政府所在地的仙女山镇希望学校。

此次,仙女山镇学校在充分考虑到目前在艺术教育方面包括师资力量、硬件设施、课程执行力等方面不足的条件下,希望民进沙坪坝区委能在师资培训、特色活动、培训课程等方面对学校给予整体的帮扶和指导,帮助学校通过艺术教育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

民进沙坪坝区委迅速组织相关人员,与到访的仙女山镇中心学校一行人举行了专题座谈,就仙女山镇中心学校提出的艺术教育的构想和规划进行了深入研究。下一步,民进沙坪坝区委将对此项工作作出明确的计划,争取双方携手共圆艺术梦!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