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2-05-31 18:59:41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民进铜梁区总支联合区科协走进土桥镇,开展“创新争先•自立自强”2022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进会员们献上了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一个个融入科学知识的歌唱、朗诵、书法、金钱板节目精彩上演,让老百姓在欢乐中学到知识。同时,舞台四周还设置了科普知识宣传区,民进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热情地为现场群众提供农技资讯、法律资讯以及义诊服务。

 “今天活动搞得很闹热,节目是我看到最好看的,我还学到很多养鸡、养鸭的科学知识。镇上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老百姓相当欢迎。”村民蒋文珍高兴地说。

“民进有很多会员是科技工作者。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曹定福表示,今后,将统筹民进总支部会内外资源,在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农业科技等领域持续助力土桥镇的乡村振兴事业,动态开展科技卫生文艺服务,把党的温暖送到农村、把健康快乐送给群众、把农业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让党的惠民政策在乡村落地生根,努力助推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土桥建设。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