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10-27

10月22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为60岁以上离退休会员,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浓浓敬老情  茶香满重阳”的茶话会,向老会员们送上重阳节祝福。

副主委余素珍代表民进区委会致辞,向老会员们汇报了一年来区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感谢老前辈们为九龙坡区民进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为老会员们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事业发展,共同促进九龙坡区民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茶话会上老会员们欢聚一堂,赏茶艺表演,品香茗幽幽,学养生益寿,叙旧情、唠家常、话未来,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此次茶话会活动由新会员张世江精心布置,既是让老会员了解组织发展,认识新会员,也让新会员感受老会员们对组织的深情厚爱,秉承传统,薪火相传。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