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市静安区委赴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交流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胡娟|时间:2017-09-11

座谈会现场

 

双方互赠纪念画册

 

林华东介绍交流福建民进情况

 

8月22日至25日,民进上海市静安区委主委洪璐率区委班子成员及中共静安区委统战部相关人员一行18人赴民进南岸区委交流学习,举行了座谈会,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黄山抗战博物馆,并共赴重庆十一中调研,并与民进南岸区委互赠了纪念画册。

在8月23日下午的座谈会上,莫裕全代表民进南岸区委对洪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南岸民进与静安民进的友好交往,特别对8月民进南岸区委工商大学支部在上海受到民进静安区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南岸区区情和南岸民进近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等重要精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发挥智力人才优势建设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洪璐介绍了静安区的区情和静安民进、闸北民进合并后开展的相关工作,对南岸民进通过各项活动内聚人心,外塑形象,凝聚思想,形成合力把学习实践活动推向纵深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学习与借鉴,携手共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并诚邀南岸民进到静安调研现代服务业和楼宇经济。

正在南岸民进调研的民进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林华东受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将福建民进的相关情况作了交流。与会代表还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彭州、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肖辉、王传霞、蒋述东及部分支部主委参加了座谈。蒋述东主持会议。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