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8-04-08

 

4月3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组织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学习座谈会,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内容和重要意义,回顾和缅怀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据悉,这是民进大渡口区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增进会员的目标认同、道路认同和价值认同,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民进大渡口区委会研究制定了专题活动方案。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会员对“五一口号”主要内容、历史作用和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增强党派合作共事的意识。

除学习座谈会外,区委会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回顾总结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及成功经验。目前共收到征文12篇,择优报送民进市委会,并将在《大渡口民进》上进行刊载。

根据方案安排,民进大渡口区委会还将开展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专题书画作品展等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