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红色革命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10-31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29日,民进江北区委会组织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各社会服务平台负责人共计20余人赴潼南区开展红色革命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冒着阴冷的雨,会员们参观了杨尚昆主席、杨闇公烈士陵园,为先烈献上花篮,并鞠躬致敬。“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是杨闇公用年轻的生命恪守的誓言,在多年后仍让参观的民进会员们热血沸腾,敬慕不已。

会员们还赴双江古镇参观了烈士故居,仔细了解从这个小镇上走出的两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平,感受他们为了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舍生忘死,鞠躬尽瘁的无私奉献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这样的教育和洗礼是非常必要的,大家要向先辈们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奉献,更好地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瞻仰陵园和故居后,大家还同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