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6-06-07

5月12日下午,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民进市委副主委、大渡口区主委袁金英,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曹敏、胡桂泉、张红渝、陈俊谋出席会议。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陈俊谋主持会议。

会上,胡桂泉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关于参议议政工作的讲话精神和民进市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精神,对《大渡口区委会参政议政主题年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和部署。曹敏传达了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会参议处干部陈涛作了题为《民进会员如何反映好社情民意信息》的培训讲座,围绕社情民意信息的定义、要求、模式、选题等多角度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罗挺秘书长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希望大家发挥民进优良传统,营造宽松氛围,开好“神仙会”,通过观点交流碰撞出更多参政议政的“金点子”。

袁金英作讲话,肯定了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参政议政主题年为契机,进一步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结合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制定好、落实好《大渡口区委会参政议政主题年实施意见》,做好课题调研,搞好骨干培训,做好交流学习、通报和表彰;三是肩负责任和使命做好党派履职工作,区委会班子带头积极建言献策,为大渡口区、重庆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