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研究社会服务工作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苏远坤|时间:2015-07-03

2015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民进北碚区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策划并组织开展了多项社会服务活动。为推进开展好下半年社会服务工作,工委会于6月18日下午召开了全委会。

会议就如何转变社会服务工作观念,将“帮扶”转变为“参与”、将“施予”转变为“收获”,如何树立“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微公益理念,根据会员的专业优势,动员会员广泛参与等进行了研究。

与会委员对所在支部社会服务工作资源进行了梳理,积极提出意见建议。通过讨论,决定将会员罗红霞筹建的I love reading免费少儿图书室做大做强,将西南大学农业、食品、音乐等领域会员开展的微公益社会服务,北碚综合支部九院会员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作为下半年社会服务工作重点内容。

全委会还同时通报了工委会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和换届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推选了民进全国先进人选;研究了暑期会员培训和新委员培训工作;落实了统战知识竞赛人选等。

作者:苏远坤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