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同心相伴·金秋圆梦” 捐资助学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同心相伴·金秋圆梦” 捐资助学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09-15 16:41:11



9月15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同心相伴·金秋圆梦”捐资助学社会服务活动,资助荣昌永荣中学、荣昌区职教中心品学兼优的学生30名,总计金额2万元。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徐蓉、专职副主委刘敏、副主委刘明兰等出席活动。

徐蓉指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界别的参政党,历来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和青少年的成长。她鼓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创造青春业绩,谱写青春华章。企业界会员代表李建国在座谈会上用“学贵专、学贵精、学贵正”勉励同学们要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学成既专又精的真本事。

本次活动中,民进荣昌开明画院、企业界会员以及全区会员自愿捐款筹集资助金,并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永荣中学校长谢明建,区职教中心主任吴友峰等参加活动。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