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翰墨飘香年味浓: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翰墨飘香年味浓: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代君君|时间:2023-01-16 09:31:23

春联作品展示


为市民书写春联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1日,民进武隆区总支联合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在都市广场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书法家们饱含热情,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脱笔而出,浓浓的情意溢于字里行间,为市民们送上了兔年新春第一份美好的问候。虽然天气寒冷,但还是有许多市民前来参加活动,现场自觉排队,耐心等待书法家书写春联,民进会员们帮助市民朋友对书写好的春联进行悬挂晾晒,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看着书法老师们展纸伏案,撰春联、写“福”字,旁边观看的居民们欢喜不已地说:“手写的春联比买的春联更加有意义,过年能贴上书法家们写的对子,增添了更多年味和吉祥。”

此次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展示出了民进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宏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寄托了广大群众对新征程的美好期待,增加了节日气氛,同时也让书法走向了百姓,更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有力地促进武隆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

作者:代君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