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专题研究参政议政工作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6-06-06

2016518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专题研究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由工委会主委黄贤全主持,工委会委员和支部主委共计15人参会。

工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玮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方案和2016年第一季度民进重庆市委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区县提交提案、发言材料统计,对工委会参与的市委会2016年度参政议政课题和北碚区委政党协商课题进行了说明

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苏延科从课题研究、会议协商、社情民意信息这三个参政议政途径出发,认真分析了工委会现有资源,提出发扬会员智库优势,强化资源环境和文化传媒研究优势,充分发动基层支部作用,将课题调研任务分配到各支部,并发动会员定量完成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会议还完善了工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制度。

黄贤全将大家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工委会关于政党协商的5个课题进行了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并确定了工委会的保障措施。

2016年是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北碚工委会将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加强参政议能力和制度建设,主动聚焦“十三五”规划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积极建真言、献良策,为地方社会文化经济建设服务。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