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8-04-02

 

3月28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在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召开。全体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进修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会人员观摩了民进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 爱岗敬业建新功”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提高基层支部活力、促进基层组织生活规范化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第二阶段为区委会全委(扩大)会。

全委(扩大)会上,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新会章。会议指出,南岸民进会内风清气正,思想建设活动常抓不懈,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并公布了2017年5月以来各支部参与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累计开展东港学校互帮互访活动36次;大型公益课堂2次,受益300余人等。今年共收到各类调研计划15项,涉及教育、文化、旅游、环保、法治、医卫等重大民生问题。

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寄语全体会员,要结合十九大、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要进一步建功立业,进一步展示支部和会员的优秀成绩。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