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张译文|时间:2024-03-04 17:27:56

2月1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就总支2024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燕主持,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决定了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调整,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复盘,根据《民进重庆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区委统战部2024年工作安排,讨论谋划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宋燕强调,2024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我们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潼南民进在新的一年开创新局面出智献力。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好政治方向;最大限度凝共识聚合力,持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现代化新潼南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