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作者:彭小玉|时间:2017-06-12

 

6月2日,民进重庆市荣昌区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传达民进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参政议政工作会精神,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区人大副主任石世清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徐蓉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刘敏传达了民进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副主委叶贤军传达了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精神。

随后,徐蓉就区委会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了近期工作:一是开展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各支部要开展好学习活动;二是做好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各课题调研组要认真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三是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支部活动,开展活动注重主题,坚持一季度一活动;四是开展好暑期干部培训会,提高后备干部的综合素质;五是进一步丰富社会服务活动内容,继续加强“进峰”合作;六是加强宣传工作,扩大民进影响力。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