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应邀参加童家溪镇党代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苏远坤|时间:2015-01-21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开展好党派与乡镇对口联系工作,2015年1月15日,民进北碚区工委会应邀参加了中共北碚区童家溪镇第八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

工委会主委黄贤全、副主委吕家恪等一行认真听取了童家溪镇党委书记余兵作的《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将童家溪镇建设成为经济持续发展、环境友好宜居、社会和谐稳定的先行镇》以及镇纪委书记贺显良作的《落实“两个责任”切实转变职能,全面汇聚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报告,并参加了分组讨论。

在认真学习和分析两个报告的基础上,工委会对童家溪镇在报告中用107个数字对本镇2014年度工作进行的总结表示了赞赏,认为这充分显示出镇党委班子反对假大空,让数据说话的务实风格。工委会表示,将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为童家溪镇2015年的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苏远坤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