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开展送教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陈德凤|时间:2023-11-27 09:24:43

11月23日下午,民进铜梁总支组织部分教师会员到华兴实验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民进会员、实验一小教师张红雨为四年级一班带来公开课《条形统计图》,民进会员、龙都小学教师、铜梁开明画院副院长吴小丽为六年级二班学生带来精彩的书法授课。两位老师亲切的话语、真诚的微笑、专业的功底,让学生们倍感数学和艺术的魅力。课后,张红雨和吴小丽还与华兴实验学校相关学科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教学思路。

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形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民进会员、神墨教育培训学校校长廖莲为五六年级的学生带来一堂关于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她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告诉学生要正心、正言、正行,学会静心思考、尊重他人、树立目标,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之人。学生们热烈回应,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几年来,民进铜梁区总支充分发挥党派教育师资力量优势,在华兴实验学校开展经常性送教下乡活动。在为学生们送上优质课堂的同时,也搭建了教师们相互学习、经验交流的良好平台,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送教助学方面持续助力,为促进教育资源共享、提升教育质量贡献民进更大的力量。




作者:陈德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