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整合资源 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主委扩大会

整合资源 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主委扩大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5-05-29

2015年5月12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对区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及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出席会议。民进区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区委会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各支部主委对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分管副主委对提案、调研、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组织发展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金英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要求,各支部一定要在所辖街道社区扎实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不断创新,丰富活动内容;要完善社会服务工作机制,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作详细的活动方案计划;领导要带头参与,支部主委要主动参与,会员要积极参与;教师联谊会要充分发挥独特作用,参加到社会服务工作中来;要把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收集社情民意。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