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2023年入会积极分子参政议政培训会

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2023年入会积极分子参政议政培训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5-26 14:26:57

5月25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会员企业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举办2023年入会积极分子参政议政培训会。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一级调研员康程,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重庆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曾璐应邀出席会议并为入会积极分子们作履职培训。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会议。

康程以《建言献策要运用好“三个导向”》为题详细阐述了建言献策的结构、分类、容易出现的问题、导向、关键点以及对初学建言写作者的建议。曾璐以《党外人士如何做好调研工作》为题,以自己撰写调研报告的过程为示例,向与会者介绍为什么要调研、怎样开展调研、调研报告怎么写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干货满满,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收获巨大,会后还需要较长时间消化吸收。

肖渝妹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不断强化参政议政的意识,从自己熟悉的专业和领域出发,找到问题,分析问题,思考解决办法,形成一篇篇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