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赴武隆开展对口捐赠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吴用强 熊迪|时间:2016-12-20

 

 

参观艺术课堂

 

 

给获得国家等级考试古筝七级和五级的孩子颁发证书

 

 

向仙女山镇希望小学捐赠排箫、古筝零配件及美术材料

 

 

向武隆实验中学捐赠电脑

 

 

 

 

 

2016年12月8日,民进沙坪坝区委赴武隆县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对口帮扶捐赠活动,为武隆实验中学、仙女山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价值5万余元的古筝、排箫、美术教学用具等。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民进重庆市委会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李燚、副处长陈平以及沙区社会服务骨干参加了活动。

在实验中学的捐赠仪式上,由沙坪坝区古筝教师李彦锦指导通过了国家等级考试古筝七级和五级的孩子们,现场表演了古筝独奏和四人合奏,娴熟的指法和优美的乐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在仙女山镇中心小学的捐赠仪式上,近600名学生表演了爱心手舞《堂堂正正一辈子》,以此表达心底的感谢和敬意。

陈忠荣说:“我们欣慰地看到,不但学生的教学环境改善了,孩子们的精神面貌更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希望让艺术在孩子心灵生根,成为品行兼优,开朗、勇敢、自信,向上的好学生。”眼下正是全市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沙区民进的艺术对口帮扶活动将与武隆县的扶贫攻坚工作“一路同行”。 

作者:吴用强 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