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调研帮扶特色教育

来源: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米凌慧|时间:2019-05-14

5月6日上午,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主委、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传述一行到花岩镇小学现场调研该校特色教育,并为其发展献计出力。

在现场查看了学校教育教学环境之后,丁传述一行与该校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该校关于教育教学情况的汇报。

会上,丁传述首先简要介绍了民进组织及直属潼南区支部的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他强调,社会服务是民进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重要履职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支部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关爱边远乡村教育”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结合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履职实践基地建设不断推进。

会议经讨论研究,决定把支部现有资源和该校教师特长相结合,拟在该校开展“葫芦丝”特色教育。

据悉,此前潼南区支部已帮扶卧佛镇长兴小学开展“剪纸艺术”特色教育。

作者:米凌慧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