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以调研和学习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民进荣昌县委|作者:刘明兰|时间:2013-09-10

 

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民进荣昌县委主委、县人大副主任石世清率25位民进教师会员代表到荣昌昌龙文武学校和荣昌职业教育中心调研荣昌县民办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并召开了研讨会和学习会。

在荣昌昌龙文武学校,民进县委委员、昌龙文武学校校长邹朝文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及发展思路;在荣昌职业教育中心,县教委副主任、县职教中心主任周远鹏介绍新学校的规划、修建、搬迁过程和当前学校发展状况。

在研讨会上,石世清对两所学校的成功搬迁和顺利开学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会员们也纷纷发言,对两所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稍后举行的学习会上,大家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的实施方案》、《民进重庆市委关于贯彻<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民进荣昌县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石世清代表县委会对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要求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深切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学习,大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岗建功,为推进荣昌县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力。

与会教师代表表示,要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县委会学习制度,把学习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关注荣昌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认真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民进会员的职责,为荣昌社会经济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都认为,县委员将教师节庆祝活动融入到学习和调研活动中去,非常具有民进特色、很有意义。

县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聂婷婷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刘明兰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