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4-03-08 10:5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3月7日,民进荣昌区委会赴渝中区、渝北区开展2024年“阅览巴渝文化 感悟山城魅力”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走进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参观《远古巴渝》《重庆:城市之路》等展厅,探寻神秘的巴文化,重温城市的变迁、商业金融中心地位的形成、工业的崛起,进一步感受巴渝历史的厚重感和巴渝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巴渝历史文化的热爱和尊重。

会员们还参观了重庆园博园,领略中国园林之美,感受丰富多彩的园林文化魅力。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唐小燕以及4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