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新会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新会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朱雅洁|时间:2022-03-01

近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新会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特邀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法规处)副主任康程作专题讲座。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

康程围绕“何为社情民意”“社情民意信息如何写”两大方向,结合近年来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案例,全方位、多角度地为新会员们作了系统全面的梳理和讲解,深入浅出地分享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和方法。

肖渝妹鼓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多观察多思考、多写多练,携手共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金点子”智库,为民生建设和国家发展推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人员积极学习、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抓紧时间消化所学内容,撰写出优质社情民意,切实承担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任务和职责。

作者:朱雅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