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支部召开在铜市委会专委会委员学习会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陈恒煦|时间:2017-08-22

 

8月18日,民进铜梁支部召开在铜民进市委专委会委员学习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小平应邀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履行市委会专委会委员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等作了发言。

曹定福指出,在铜民进市委专委会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履职尽责,将讲话精神同党派工作紧密集合起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履行专委会委员职责,为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良策,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陈恒煦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