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1-01-07

2020年12月29日,民进永川区委会领导班子在区政协党派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主持会议,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民进重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陆俊刚,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钟代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方面查找短板和不足,并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作了深入剖析,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钟代华指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最根本的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不仅抓牢具体问题整改,更要注重体制机制的健全完善,真正将民主生活会实效体现在解决问题、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上,特别是推动永川经济社会发展上。

民进永川区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通过座谈会、基层调研、征询书面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