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赴重庆市轻工业学校走访调研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民进北碚区工委|时间:2022-03-11

3月7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副主委覃明善、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主委雷涛一行在重庆市轻工业学校开展调研。重庆市轻工业学校副校长张瞻、招生办主任黄维亮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成员实地走访了校史馆、实践车间、学生宿舍等区域,了解学校基础设施情况,并在校图书馆开展座谈。会上,调研组和学校有关负责人围绕师资力量、学校现状、工作难点等进行了交流,对学校存在的招生难、生源差等困难问题进行了研讨。    

雷涛表示,当前中职院校招生难、生源差等问题客观存在,但随着中考分流、中职教育不断发展,情况将得到改善;民进北碚区工委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利用信息报送渠道,把学校反映的具体内容形成调研报告呈送相关单位,为职业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进行呼吁。

作者:民进北碚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