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时间:2013-10-09

 

9月27日,民进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支部成立大会在学校颂恩堂隆重举行。民进南岸区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区委会副主委彭国龙、肖辉、王传霞、李卫国出席会议。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蕊,南岸区教委党工委副书记龙晓梅,二外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卓重池,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金霞应邀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肖辉主持。

会上,彭国龙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支部的决定》。王凤文任支部主任,周小华、唐俪莉任支部副主任。

王凤文庄重承诺将继续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把民进二外支部建设成为一个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有朝气、有活力、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先进支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南岸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周蕊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的组织发展工作,希望支部成立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出力。

莫裕全对二外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的民进市委、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南岸区教委党工委、二外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即将迎来建国64周年和民进区委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二外支部的成立使民进南岸区委的支部达到18个,标志着民进南岸基层支部的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他对二外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作为参政党会员的党派成员意识;三是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组织队伍建设;五是争先创优,争做民进先进基层支部。

 

作者:郭同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