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03-07

3月3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区侨联主席刘敏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尔雅明德(重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作题为《做品味女人,享幸福优雅》的礼仪专题培训。通过培训,女会员们对形象礼仪的重要性、服装搭配、服装颜色的选择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开展了女会员趣味健步走比赛。

徐蓉表示,女会员们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担当重任、奋发有为,在家庭生活中敬老爱亲,是孝顺的女儿、贤淑的妻子、慈爱的母亲,对新时代“妇女能顶半边天”有了更精彩的诠释。她希望女会员们继续做自信自强、奋斗光荣和知性善良的最美女性,继续用信仰、情怀与责任,书写出人生的美丽优雅。

区委会全体女会员、班子成员、支部主委共80余人参加。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