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直属铜梁支部与区作协联合举办《铜梁文学》创刊发布会

民进直属铜梁支部与区作协联合举办《铜梁文学》创刊发布会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丁娟|时间:2016-08-31

8月27号上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和铜梁区作家协会合办的《铜梁文学》创刊号发布会在重庆市巴川中学召开。这是民进直属铜梁区支部打造的全新社会服务品牌,旨在鼓励本土文学创作者多思多写,彰显“文化自信”。民进铜梁支部部分会员和铜梁区作家协会部分会员、重庆市巴川中学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铜梁区作家协会主席李明忠,重庆市巴川中学校长郭洪出席了发布会。

会上,曹定福、李明忠、郭洪向参加发布会的各界代表赠送了《铜梁文学》的创刊号。李明忠介绍了《铜梁文学》的创刊背景、内容架构。曹定福肯定了铜梁区作家协会会员和民进会员为创刊付出的努力,鼓励作协会员们积极创作、多出优秀作品,要求民进会员加强学习,积极投稿并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把《铜梁文学》作为民进在社会服务活动的一个品牌精心培育,为铜梁文化艺术的发展作贡献。

发布会后还举办了“家校同话,让爱成长”教育专题讲座,张凤鸣、郭井芳两位民进会员针对家长如何以充满智慧和艺术性的方式开展与孩子的互动,如何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到家校合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受到了参会会员及家人的热烈欢迎。

作者:丁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